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家谷歌体验中心落户成都

2016-08-05 07:2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月3日,四川省商务厅与四川异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启动“个十百计划”,即打造一座名城,孵化十个国际名牌,3年内出口额增加100亿美元。同时,四川首家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在成都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园开幕,该体验中心将覆盖全川3000多家出口企业,帮助四川制造走向全球。

成都市商务委总经济师周立志介绍说,2016年初,成都被国务院列入全国第二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目前正致力于打造“全球贸易快车”。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落地成都,借助世界级互联网公司平台和渠道,深挖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将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目前,谷歌已在郑州、天津、大连、广州等中国11个城市建立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成都体验中心是在中国建立的第12个体验中心。“成都很多中小企业还在用传统方式推广产品,但现在的消费者都生活在网上,我们要用科技手段帮助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谷歌全球渠道总裁 Todd Rowe说。据介绍,体验中心运营后,主要为四川品牌走向全球市场提供数字营销专业服务,为四川出口企业提供数字营销、跨境电商相关的免费培训,并孵化有潜力的创新型企业。

“个十百计划”,是体验中心与政府部门共同推动的一项深度合作计划。“我们将选取重点产业企业,帮助他们走入更多的国家,进行全球布局。”易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旅游将会是重点服务的产业之一。

原标题:四川首家谷歌体验中心落户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