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合肥工大校长被副校长实名举报 称内容不实

2016-08-05 07:36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8月3日起,一份名为《关于梁樑同志弄虚作假申报获得“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的校内公开举报》的文件在网络上流传。举报者是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大勇,被举报的是该校校长梁樑。昨天,正在外地出差的梁樑告诉记者,确有被举报一事,但举报内容不实。

据了解,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大勇于7月31日实名向合肥工业大学纪委、学术委员会举报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梁樑在“第四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申报过程中“材料造假”。网上看到的举报信和学校纪委、学术委员会收到的举报信是一样的。

被举报人梁樑目前是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曾长期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作,历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委员、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等职,2013年12月调任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5年7月出任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并工作至今。

举报人朱大勇目前是合肥工业大学副书记、副校长、党委常委、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曾长期在合肥工业大学工作,历任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合肥工业大学副教务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等职,2012年6月出任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2013年12月任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

至于副校长朱大勇为何进行实名举报,梁樑并未透露更多消息。记者多次与朱大勇联系,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从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门获悉,5日上午学校常委会将进一步研究处理此事。(人民)

原标题:被副校长实名举报合工大校长称内容不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