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四川签约金额790亿

2016-08-05 12:1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月5日,在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上,省政府分别与中国光大集团、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中核工业集团、中核国兴、首建投、华建绿居组成的联合体签订促进四川旅游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省旅游发展委、部分市(州)政府分别与知名投资企业签订旅游产业推进合作协议;现场签约投资项目19个,签约金额555.95亿元。此外,川南(宜宾)分会场还将签约项目18个,签约金额236.46亿元。

本届投资大会由省政府、中国投资协会主办,省旅游发展委、投资促进局承办,吸引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新希望集团、昆吾九鼎投资、北京产权交易所、赛伯乐(中国)投资集团、法国地中海俱乐部、澳大利亚威秀娱乐集团、法国PVCP、美国AECOM、欧盟商会等境内外100余家知名企业或协会嘉宾参加。

会上,发布了《四川“8+30+100”优选旅游招商项目》,即8大跨区域重大旅游项目集群,30个省级重点旅游项目和100个精品旅游项目。8大跨区域重大旅游项目集群,包括中国·大熊猫家园旅游体验项目群、318/317中国最美景观大道遗址公园项目群、中国南方(秦岭南麓)滑雪场项目群等,顺应了当前个人游、自驾游、全民旅游兴起的大趋势,整合了省内最具优势、最具特色的区域性旅游资源,突破了地域分割和行政限制,将传统的“景点”“景区”单点式投资模式,转变为对综合旅游目的地统筹开发的体系化、系统化投资模式,是全省乃至全国推动旅游产业升级,探索全域旅游转型的一次创新。此次会上还在全国率先推出318/317公共服务设施和四川省生态旅游厕所示范项目两个省级旅游公共服务设施PPP招商项目。

由四川日报组织、经过前期申报评选的“2016四川旅游投资十大先锋企业、十大最佳项目”榜单同期发布。阆中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能投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快捷叁壹捌汽车旅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环长江旅游风情带综合开发项目、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百年好合爱情谷分别成为“2016四川旅游投资十大先锋企业、十大最佳项目”榜单。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四川签约37个项目 金额790亿余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