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射箭选手金优镇创里约奥运首个世界纪录

2016-08-06 07: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资料图:金优镇

中新网8月5日电 当地时间周五,韩国选手金优镇在里约奥运会射箭比赛中打破男子反曲弓个人世界纪录,这也是里约奥运诞生的首个世界纪录。

金优镇以700环的总成绩打破了另一名韩国运动员林东贤在4年前伦敦奥运会上创造的699环世界纪录。尽管金优镇创造世界纪录的那一刻引发了射箭赛场上的一阵小骚动,但一贯冷静的他还是看淡这项壮举。

“创造世界纪录非常重要,但明天的比赛更重要,”24岁的韩国人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说道。“现在仅仅是排位赛,我更关注明天的比赛,所以今天也没有表现得特别高兴。”

原标题:韩国射箭选手金优镇创里约奥运首个世界纪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