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公交将与中心城区同网同价

2016-08-07 0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居民出行,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出台了《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2016年公交转型升级普惠民生“十大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该《方案》明确了2016年新区发展公共交通的具体目标,涉及优化公交线网、对公交车辆提档升级、新建公交场站等内容,并提出将努力实现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与中心城区公交同质、同网、同价。

“通过深入优化调整公交线网,新开行万安、正兴、兴隆和新兴等街道与中心城区直接相连的公交线路,以此实现新区与中心城区城西、城南和城东片区的快速对接。”天府新区规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称,为做好华阳片区、成都科学城等重点区域公共交通出行的保障工作,将新增社区及农村公交线路8条。此外,《方案》还明确新区在公交车票制方面,将与中心城区相统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