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开门黑!中国军团首日遇寒流 三大球只有女足获胜

2016-08-07 10: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1add42ajw1f6kvmsa4whj20oy0xcwnh

当地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易建联对位杜兰特

在里约奥运会首日的争夺中,中国军团表现不佳,先是杜丽和易思玲双保险冲首金失利,接着中国女排又2-3爆冷负于荷兰,中国女篮68-90惨败在加拿大队手上,然后庞伟十米气手枪冲金失利、中国女子重剑的三名剑客全部遭遇淘汰,随后男篮又57分惨败在梦之队手下,就连被观众寄予厚望的孙杨也在与澳大利亚名将霍顿的比拼中惜败,最终落后0.13秒屈居亚军,未能成为中国第一位游泳奥运卫冕者……

1470492787295

当地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争夺战第一枪打响,中国女子十米气手枪选手杜丽(白衣)和易思玲披挂上阵。

首日中国队的冲金点不多,杜丽和易思玲参加的女子10米气步枪、孙杨的男子400米自由泳以及女子重剑是中国队最有希望获得金牌的项目。

昨晚10点15分,中国女子重剑的三名剑客率先登场。但让人始料不及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许安琪以及伦敦奥运会个人赛铜牌得主孙玉洁在首轮就先后被爆冷淘汰,只剩下孙一文孤军奋战。而孙一文在半决赛最后30秒时还领先三剑的情况下,最终被意大利选手上演超级逆转,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

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杜丽和易思玲缺乏运气,她们在决赛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但无奈美国小将塔拉谢尔的表现实在是太完美了。塔拉谢尔除了第一枪打出9.7环外,剩余的19枪全部在10环以上,力压杜丽易思玲夺得金牌。

5c0772db81054da2bcd0307d492b1cce

当地时间8月6日,中国女排出师不利 奥运首秀2-3不敌荷兰

随后,中国女排登场,中国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两分,就在大家认为女排姑娘将迎来开门红时,荷兰队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并最终在决胜局完成逆转。

b2664ecdjw1f6kxo8gt5qg20c006cnpl

孙杨400米遗憾未能卫冕,以0.13秒之差获得亚军

里约奥运游泳男子400米自由泳,被观众寄予厚望的孙杨在与澳大利亚名将霍顿的比拼中惜败,最终落后0.13秒屈居亚军,未能成为中国第一位游泳奥运卫冕者。决赛孙杨在前半程并没有游出很好的节奏,虽然后程加速冲刺,但最终还是在与澳大利亚名将霍顿的较量中惜败,最终屈居亚军,错失该项目两连冠。不过由于后面还有1500米自由泳比赛,孙杨还有机会成为中国游泳第一位奥运卫冕者。

20160807074837ff8cf

中国女足2:0取奥运首胜,谭茹殷世界杯技惊四座!中国女足出线希望大增!

或许,里约的首日注定不属于中国,中国女篮随后以22分之差惨败给了加拿大;男篮在美国梦之队面前更是溃不成军;庞伟也冲金未果,只拿到一枚铜牌;叶诗文、汪顺等游泳明星更是在预赛相继出局;中国男子射箭队也在铜牌战中负于澳大利亚……在南半球的冬季似乎寒流来的早了一些。在奥运首日比赛唯一给人安慰的或许只有女足,凭借谭茹殷一脚40米开外的惊天吊射,中国女足2:0战胜南非,也让现场挑剔的巴西球迷送上掌声。

首日战罢,中国队目前暂居奖牌榜第11位。

b2664ecdjw1f6l0bdsmbjj20ku0kuwg0

奥运第二日赛事前瞻:吴敏霞有望创历史 宁泽涛奥运初试水

里约奥运正赛第二日将产生14枚金牌,中国军团在跳水、击剑、举重、射击等项目上都具有夺金实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