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2016年大邑旅游品牌“双创”系列活动开幕

2016-08-07 12: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大邑旅游品牌“双创”,是指西岭雪山·花水湾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安仁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_副本

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8月7日报道 昨晚7点,“大美山水 邑常精彩”2016年大邑旅游品牌“双创”系列活动在大邑县花水湾镇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由大邑县人民政府主办,成都西岭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大邑县旅游和商务局、大邑县花水湾镇人民政府、大邑县西岭镇人民政府、大邑县安仁镇人民政府以及大邑县新场镇人民政府承办。

大邑旅游品牌“双创”,是指西岭雪山·花水湾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安仁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其中,西岭雪山·花水湾旅游度假区系四川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大邑县西部,处于花水湾镇与西岭镇行政范围内。区域内包括花水湾温泉度假小镇、西岭乡村旅游度假带和西岭雪山滑雪场,以及安西走廊花水湾至西岭雪山滑雪场段两侧各500米范围,可概括为“一廊三组团”( 一廊:出江—小河子山地度假走廊;三组团:花水湾温泉度假小镇、西岭乡村旅游度假带、西岭雪山滑雪场)。

近年来,度假区通过大双旅游快速通道与成温邛高速公路相连,区位条件优越、通达条件良好、产品协调互补、主题特色鲜明、功能结构完善,是集观光、游憩、体验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因此,2016年大邑旅游品牌“双创”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也就选在了西岭雪山·花水湾旅游度假区。

而本次活动正恰逢巴西奥运会,所以以奥运作为契机点,以健康、运动、时尚、活力的贯穿整个系列活动,以时尚活力的运动方式,将西岭雪山·花水湾旅游度假区独特的夜景尽收眼底。

在启动仪式中,大邑旅游微信公众号“窗寒西岭”也同步上线,通过微信公众号,随时推送大邑旅游活动,以及旅游相关信息更新,让大家能第一时间掌握最新大邑旅游动态,线上线下结合,打破了传统的旅游格局,让大邑旅游实现从景区式观光迈升到全域体验式旅游,让大邑旅游更多元化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邑旅游品牌“双创”系列活动将从8月6日一直持续到11月。届时,市民将通过花水湾奥运狂欢季、首届荧光活力跑、亲子露营消夏音乐节、西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首届公路自行车爬坡骑行挑战赛以及安仁、新场古镇国际填色大赛和大邑本土旅游活动的开展,更加全方位的深度体验到大邑旅游特色,同时本次活动也将着力打造大邑知名旅游景点、特色人气美食,让全国游客全景“瞰”大邑,感受山水大邑的独特魅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