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廉洁动漫创作传播基地征集原创廉洁动漫作品

2016-08-08 18: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8日讯 “朕幼清以廉洁兮,身服义尔未沫。”2015年端午节期间,中央纪委网站及客户端在“头条”栏目刊发播出了成都市廉洁动漫创作传播基地创意制作的《廉洁清风舞 欢乐过端午》。一只正在睡觉的狐狸被鸡叫声吵醒后,潜入鸡圈,吃掉所有鸡后,却因肚子鼓胀逃不出栅栏,被守门的熊猫抓获——这部名叫《狐狸的故事》的动漫片,是成都廉洁动漫创作传播基地的原创作品,将党风廉政社会宣传融入成都创意产业和动漫产业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廉洁教育水平。

从8月8日起,成都廉洁动漫创作传播基地面向全社会征集原创廉洁动漫作品,活动相关细则发布于“成都廉洁动漫创作传播基地”网站首页。据了解,该活动是全国范围内第一次以“廉洁”为主题的动漫征集,面向各界人士,不限地域年龄职业,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类型包括动动漫作品、公益广告片、动漫剧本、漫画等。主办方对评选出的优秀动漫作品在全市户外LED、公交、地铁等平台进行公益播映,择优推送至中央、省级媒体。

  (记者 董焦)

原标题:成都廉洁动漫创作传播基地征集原创廉洁动漫作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