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作死!小编办公室花式秀恩爱遭抓现行 结果把人看醉了……

2016-08-09 0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截图20160808183312_副本

鲜花、巧克力、甜蜜……一年一度集中火力秀恩爱的日子来了——七夕,这是一个能把单身汪虐得泪流满面的节日。俗话说,没有秀恩爱,就没有伤害……七夕前夜,一刷朋友圈,秀恩爱的节奏已陆续上演。

QQ截图20160808183645_副本

拥抱、接吻、喂吃的……不刷不知道,一刷吓一跳!与小编共事多年的同事浪花竟也在朋友圈秀起了恩爱,最让人震惊的是,这货还是工作时间办公室花式秀恩爱,尺度够大,胆儿够肥,还敢发到朋友圈,一副视公司领导为空气的节奏。在下必须佩服得五体投地,这货一定是钱多了,不怕遭逮到罚款……

 

QQ截图20160808184203_副本

朋友圈消息一时间惊呆了本部门的宝宝们,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疑问:"多年的单身汪啥时候多了一个女票?”

共事多年,从来没看到过他女票,平时公司的活动也没有见他带个外挂,更没听他说过有关女票的事情,难道这货来了一盘“闪恋”?昨天才恋爱,今天就公布了? 

11111

揪脸,kiss,喂食……这个尺度简直看不下去了,太过分了,你该好好加班,这种事情应该让我来,反正我不加班。 

22_副本 

接吻照

        这是要闹哪样?让我们其他的单身汪怎么活?一副百分百享受的样子,大家不是约好的要一直做单身汪的么?为什么你背着我们有了女票?你这个叛徒…… 

u=1316874459,3600361708&fm=21&gp=0_副本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