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倒计时!中移动年底将取消全国长途和漫游费

2016-08-13 08:01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天记者了解到,在中国移动今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移动总裁李跃表示,预计今年底取消销售所有长途漫游套餐。

李跃表示,实际上从7月起,中国移动已停止销售包含长途漫游收费的新套餐,预计今年底取消销售所有长途漫游套餐,未来会逐步推进全国一体化资费套餐。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移动上半年流量收入达到1950亿元,同比增长26.7%,流量收入占通信服务收入比重提升至43.3%。流量收入贡献实现标志性跨越,首次超过语音、短信等传统通信业务成为中国移动的第一大收入来源。与之相反,中国移动上半年语音收入为1200亿元,同比下滑14.2%。

除了中国移动,几个月前,中国电信就已经对外宣布4G套餐均取消全国长途和漫游费。国内用户对于电信业务中长期存在的长途和漫游资费一直意见很大,要求取消长途漫游资费的呼声一直存在。从这次中国移动的表态来看,长途和漫游资费的彻底取消终于走向了倒计时。

原标题:倒计时!中移动年底将取消全国长途和漫游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