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钢管戳穿挡风玻璃 南充一司机幸运躲过一劫

2016-08-16 19: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南充8月16日讯 今(16)日上午8点40分许,在嘉陵区文峰大道,一名中年男子驾驶轿车撞上隔离带,翘起的钢管戳穿车前挡风玻璃,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发后,南充交警三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现场检查,因未携带驾照行驶,司机李阳(化名)的驾照和车辆目前均被暂扣,且扣1分,罚款50元。至于事故具体原因,交警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处警民警阳先露介绍,事发时,自己正跟同事在该路段巡逻。接到报警后,两人立即赶往现场,只见地上散落一些碎玻璃,车辆的挡风玻璃也被钢管戳穿,车牌号被撞掉。

“当时没闻到司机身上有酒味,遂没酒驾测试。”阳先露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整个执勤过程中,司机李阳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询问中,很配合交警检查。事发后,因未随身携带驾照行驶,李阳便打电话让其家人送到现场。

“要是钢管再偏过来一点,就没命了。”至于轿车为何会撞上护栏?李阳称,当时车里只有自己,因自己一时慌神,以致操作不当撞上护栏,所幸翘起的钢管顺势滑向右边,自己才逃过一劫。

目前,因未携带驾照驾驶车辆,李阳的车辆和驾照均被暂扣,且扣1分,罚款50元。

原标题:钢管戳穿挡风玻璃 南充一司机幸运躲过一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