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2016-08-17 07:2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8月30日举行,预计会期2天。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审议《成都市城乡规划条例(修订草案)》、关于修改《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关于统一审议《成都市兴隆湖区域生态保护条例(草案)》、《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草案)》的准备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成都市地方性法规在简阳市实施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说明;听取和审议关于审议成都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准备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关于审查成都市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报告的准备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关于审议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府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食品安全专题询问意见书》情况以及有关人事事项准备情况汇报;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关于立法工作团队建设和重点法规外出学习考察的安排建议、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专题询问和重大事项决定建议内容。

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于伟强调,要把围绕提升特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目标、构建完善符合成都实际的城市管理法规体系的重大要求作为人大立法工作首要任务,以法规项目为单位,组建立法工作班子,对标先进、学习考察,提高立法质量;要聚焦国家中心城市规划建设、民生改善等中心任务,持续推进环城生态区建设保护、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依法加强财政预算的审计监督,改进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