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结合“两学一做”打造漫画楼道

2016-08-17 15: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高新区桂溪街道双源社区办公楼打造“漫画楼道”1

高新区桂溪街道双源社区办公楼打造“漫画楼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雷涛)8月17日报道  今天下午,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近日,该区桂溪街道双源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办公楼打造英雄模范人物“漫画楼道”,得到社区居民和网友的“点赞”。

据了解,双源社区打造的办公楼“漫画楼道”,以体现党章精神的十余位英雄模范人物为主线,将孔繁森、焦裕禄、王进喜等人物卡通画像、事迹简介、精神品格及与之相对应的党章选段印在楼道墙壁上,风格清晰明了,凸显了每位英雄模范人物的品格特质。

高新区桂溪街道双源社区办公楼打造“漫画楼道”2

高新区桂溪街道双源社区办公楼打造“漫画楼道”

“漫画楼道”出现后,受到了不少社区居民和网友的关注。前来观摩的张先生说:“楼道是很多人都要经过的地方,打造‘漫画楼道’,创新了‘两学一做’的宣传教育形式,宣传效果很好。”此外,一些网友纷纷为此“点赞”。新浪微博网友“rofeng1800”说:“这个不错,在墙上看连环画,潜移默化就把英雄事迹深入人心了!”

桂溪街道双源社区负责人表示,“‘漫画楼道’通过生动简明的图文呈现,将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学习党章、吃透党章、践行党章,并以实际行动学榜样、争先进、做合格党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