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奔驰车路边遭飞来横祸 挡风玻璃被砸出大坑

2016-08-19 20: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被砸的是一辆奔驰轿车,据曾先生介绍,这辆轿车是公司的,价值200多万,是辆新车,才开了10个月。.

曾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是一个胶质的多孔插座从天而降将轿车挡风玻璃砸坏的。

轿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出坑后,碎玻璃溅到前引擎盖上。

副驾前方的挡风玻璃被砸出一个大坑,大坑周围的玻璃也出现了裂缝。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9日讯(记者 刘佩佩 摄影报道)今日上午10点半,曾先生开着公司的奔驰轿车从华阳到吉泰路附近办事。然而,在吉泰路一红绿灯处的路边,轿车却遭飞来横祸,被一个从天而降的胶质多孔插座把挡风玻璃砸出一个大坑。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曾先生介绍,奔驰轿车是公司的,是一辆新车,才开了10个月。今天上午,他独自一人从华阳开车到吉泰路附近办事。当车至吉泰路的一个红绿灯处时,他的电话响了,为了行车安全,曾先生将车停在路边,准备打完电话再继续行车。“我连电话都还没有打完,就听到咚一声,一个东西掉在副驾驶前方的挡风玻璃处,吓得我赶紧挂了电话。”所幸,挡风玻璃没有被砸穿,曾先生没有受伤。

曾先生下车后,在轿车右前方的人行道上发现一个黄色胶质多孔插座。当时在场的还有一名环卫工人陈师傅。据陈师傅回忆,他当时正从曾先生轿车副驾旁边经过。“我听到咚一声,一个插座从右边楼盘方向掉下来砸在挡风玻璃上,然后插座弹了出去。幸好当时有一辆车在那里,不然我可能就遭了。”陈师傅说,当时轿车右侧一栋楼有工人在升降机上进行外墙作业。曾先生认为,插座是工人施工时不慎掉落下来的,因为升降机的四周没有用东西阻挡。

事发后,该楼盘物业相关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物业现在要弄清楚多孔插座是不是从他们楼上掉下来的,物业还需进一步找施工方核实,如果情况属实,施工方会给车主作出相应的合理赔偿。

原标题:成都一奔驰车路边遭飞来横祸 挡风玻璃被砸出大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