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警民互动有新意 龙泉公安举行“双微”粉丝交流会

2016-08-22 21: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粉丝与民警交流防身术

粉丝与民警交流防身术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8月22日报道  民警教授粉丝“防身术”,现场听取“双微”建设意见,成都龙泉公安分局为警民互动带来了十足的新意。今日,成都龙泉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龙泉公安”用户突破一万大关暨“双微”提质发展意见征集活动在龙泉驿公安巡警大队举行,龙泉公安将官方微博及微信的粉丝请到现场参与了巡警大队战术表演及警械武器展览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大家直呼“太过瘾”。

警用装备展示

警用装备展示

为提升参与感,民警还在现场亲授一系列教学防身招式动作引得粉丝竖起大拇指,纷纷表示非常有用。在一旁的警械武器陈列台上,整齐摆放的防弹衣、头盔、枪等的武器装备也引起了在场粉丝们的极大兴趣,有的还迫不及待地将出勤装备穿在身上。“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真家伙,这些装备简直太重了。”说罢,粉丝王先生立刻将衣服脱下,喘了好几口粗气。在得知高气温下警察们必须身着厚重的防弹装备出勤时,粉丝们纷纷表示“满满的心疼”。

龙泉公安巡警大队战术表演

龙泉公安巡警大队战术表演

表演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粉丝们进入会议室开展“双微”交流座谈活动,主题活动中粉丝用户代表积极发言,讲述自己与“龙泉公安”“@龙泉警方”独有的故事。“自微信公众号‘龙泉公安’服务功能正式上线后,我们在‘轻微(双车)事故自助处理’功能时,极大地感受到了便利。”粉丝陈先生表示,微信公众号“龙泉公安”每周还定期推送与网友息息相关的政策说明及实时信息,让网友在手机上就能轻松了解相关信息预告,很贴心。

IMG_1701

一对“小双胞胎粉丝”引起了现场所有人的注意,“孩子今年5岁了,一直对警察很感兴趣,今天特意带他们来的。”孩子得妈妈刘女士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如果还有互动一定会参加。

在交流中,新媒体管理员还现场征集粉丝对分局“双微”发展以及其他警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广大粉丝积极建言献策,为“双微”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及建议,活动结束后,粉丝们还得到了萌萌的印有“平安龙泉”的警察形象摆件和其他特制的纪念品。

记者了解到,在新媒体形势下,成都龙泉公安分局高度重视“互联网+”时代下的公安行政服务改革和警察公共关系建设,“今年元旦节‘龙泉公安’正式上线运营,4月公安行政管理户政预约、交管业务等十余项服务事项预约功能上线,累计处理群众预约事项近2000件,用户突破一万大关。”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今年7月,龙泉驿公安微博微信“双微”综合成绩继续保持在全省公安系统前10名,其中官方微博“龙泉警方”位列全省区县级公安系统第1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