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传"夹江好声音出命案" 乐山警方:谣言

2016-08-23 12: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823142929_6370

网传图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3日讯 最近,在新浪微博、我爱夹江网、微信朋友圈等网络上有传言称“夹江好声音(KTV店名)出命案啦”、“夹江好声音发生殴斗事件”、“夹江好声音砍人了”,还转发几段视频或照片。今天中午,乐山市夹江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夹江县公安局关于网络传言“夹江好声音出命案啦”的情况通报》,进行辟谣。

5H2KMWKRXNMZER618T8Y59E

通报称,夹江县公安局发现此传言后,立即组织警力到“夹江好声音”等地进行实地调查、核实,网传视频所反映事件并不发生在我县。因此,该传言纯属谣言,请大家切勿以讹传讹,传播谣言,引起广大群众恐慌。公安机关将追查谣言散布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