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都江堰服务 政务微博办结满意率均达100%

2016-08-23 16: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8月23日报道  记者近日从都江堰获悉,截止今日,“都江堰服务”新浪、腾讯的两个微博平台共拥有粉丝89376个(其中新浪51791个、腾讯37576个),通过微博主动发布各类政策、便民类信息516条,共受理网民诉求271件(其中省、成都市转派1件),直接办理回复235件,向责任主体单位派发36件,各单位响应并办理回复36件。按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00%。

2016年8月2日13:05分,网友“努力减肥的牛宝宝”通过微博提出建议:建议在图书馆多增加一间自习室!每天看书学习的人特别多,自习室不够用。相反电脑室几乎没什么人占地面积也很大,可否合理配置一下。最后,如果能提供经济午餐那就最好不过了,还有停车难得问题,主要是自行车,现在的问题是有停车区域,但是无人看管,经常导致自行车丢失,能否安排专职保安看守,通过发手牌号取车的方式,这样就可以安心的看书了。实在不行,付费也可以,比如一辆车五毛,我想大家也愿意给。这个收入可以弥补一下看守成本。而不是在停车区域简单一句提示,看好自己车子,丢失自负。真正为大家做实事。  

2016年8月3日13:35分,文广新局回复: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都江堰市图书馆为国家一级图书馆,建馆所配备的相关设施、设备,以及功能室的面积均按照国家一级馆要求建设。除每年寒假暑假时间到图书馆学习的学生数量较多外,平时自修室的空间足以满足读者学习。同时,为解决寒暑假学生较多,座位不足的情况下,我们在图书馆公共区域新增了自修桌椅,部分功能室也提供了桌椅,供同读者使用。都江堰市图书馆自新馆开馆以来位于一楼的职工食堂就已对读者开放,每天中午12点为午餐时间,午餐标准为10元/人。自行车的停放和管理。都江堰市图书馆的规划建设未设置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目前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区均由交警部门和街道办指定。凡是读者提出的意见,图书馆方面都会尽量满足读者的需求。同时,我馆会将读者有关自行车停车管理的意见呈报给相关部门和领导,予以解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