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华联回应认购万达商业传闻:已投1亿美元

2016-08-24 20:14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联在全景网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经与公司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确认,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于2014年12月投资1亿美元参股万达商业地产,为其基石投资者之一,目前仍为其股东。

此前,8月15日,万达商业在北京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股东们以高票通过了万达商业从H股退市的决议。随后传出消息称,新华联集团投资1亿元参股万达商业私有化。

据公开资料显示,新华联集团创建于1990年10月,由国际贸易起步,已涵盖化工、矿业、房地产、陶瓷、酒业、金融投资等多个产业。集团拥有全资、 控股、参股企业60余家,其中拥有控股、参股上市公司5家,企业分布和主要业务遍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40多个国家与地区,员工近40000人。

原标题:新华联回应认购万达商业传闻:属实并且已投1亿美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