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茶叶防癌降三高?网店老板虚假宣传被罚3.5万

2016-08-26 0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藏茶是黑茶的鼻祖,它不仅可以减脂减肥,抗衰老,防辐射;还有防癌抗肿瘤,防治痛风,降三高,抑制糖尿病的神奇功效!”雅安名山区从事茶叶销售的张某在天猫旗舰店上如此宣传。经消费者投诉,雅安名山区工商质监局调查发现,张某在网店的宣传涉嫌触犯《广告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多项法律法规。日前,该局责令张某立即停止虚假宣传并处罚款,对消费者“退一赔三”,在被责令改正违法行为、消除影响的同时,张某还被罚款3.5万元。

记者 李彦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