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乒老公们要来成都打球了!9月初开始售票

2016-08-26 10: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c5f0007fc354984908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6日讯  里约奥运会已经落下帷幕,中国乒乓球队包揽全部金牌,再现“梦之队”神奇。没去里约看球赛的球迷不要失望,国际乒联世巡2016中国公开赛将于9月14日在成都开赛,成都的球迷朋友在家门口就能一睹世界冠军的风采。

从官网的名单看,奥运冠军马龙、张继科、许昕、丁宁、刘诗雯等均在参赛名单当中。此外,川妹子朱雨玲也有望参加。这是这项赛事第三次落户成都,除了国家队的运动员,还有萨姆索若夫等世界知名球员将莅临成都。

据悉,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创办于1988年,已有28年历史,在国际体坛上具有很高的地位,是国际乒联超级系列比赛全球6站之一,不仅有巡回赛积分,同时也是奥运积分赛。

关于售票时间,此前据说是本月27、28日开放售票渠道,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致电这次活动的承办方--成都市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确认,8月27、28号不开票,估计开票时间要到下周四五了,但具体时间待定,请大家及时关注正规媒体公开报道。

比赛时间:9月14日至18日

比赛地点:四川省体育馆(人民南路四段8号)

参赛选手:张继科、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以及众多世界知名球员

售票时间:9月初开始售票

售票地址:四川省体育馆售票处或锦城艺术宫售票处

预计票价:5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