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美国驻华大使与美国友城青少年辩论赛优胜代表会面

2016-08-26 12: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826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8月26日报道 今天上午,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博卡斯在成都爱思瑟国际学校会面“2016中国(成都)美国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成都赛区优胜学生代表,就中美教育交流与在场学生对话,并接受学生现场提问。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和成都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博卡斯大使向在场成都优秀中学生辩手们分享了个人早年的游历经历。“秉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信念,我游历了欧、亚、非,正是这样的旅行,让我拓宽了眼界,决心投身公共服务事业。

博卡斯提到,中美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出国留学。中国已经连续6年成为赴美留学第一生源输出国,去年有超过304000学生赴美接受高等教育,比上一年增长10.8%。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百万强”计划争取到2020年实现100万名美国学生学习中文。博卡斯大使以自身经历鼓励在场学子通过增强对彼此文化的认识与理解,担当青年友好大使,促进中美两国关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