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资阳两名13岁少女离家出走 竟被网友骗至成都

2016-08-26 16: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NeoImage_副本

康霞(左)与黄美玲(右)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昨日,资阳市民谭秀华报案称,8月23日7时55分,其女儿黄美玲(13岁,身高161cm,体型偏胖,长发)和同学康霞(女,13岁,162cm,体型偏瘦)从家中离家出走,至今未回。离家时带现金300余元,二人均带了没有号卡的手机,有手机qq号。

今日下午,@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称,8月26日凌晨5时许,在公安机关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四川资阳雁江失踪女孩黄美玲、康霞在成都郫县唐太路找到。该二女孩被网友诱骗至成都,准备26日乘坐成都到广州的火车去广东打工,现已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