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自贡驴友穿越四姑娘山失联 被发现时已半昏迷

2016-08-26 20: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7dbd13bcb344cb3f!sy

本月23日12点22分,四姑娘山管理局接到报告称,一名四川自贡籍"驴友"凌某某独自一人从小金县达维镇木尔寨沟向四姑娘山双桥沟景区进行徒步穿越时与家人失去联系,请求搜救,接报后,四姑娘山管理局在向家属电话了解基本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搜救。

23日中午1点,四姑娘山管理局派出第一支救援队,6人沿木尔寨沟向四姑娘山穿越路线反方向进行搜救,同时联系并协调达维镇组织救援队在木尔寨沟区域进行搜救。

在23日搜救未果的情况下,24日上午8点,景区再次派出包括两名公安干警在内的第二支15名救援队员进行搜救,24日下午5点50分,救援队在双桥沟尖山子(海拔4150米)悬崖处发现了"驴友"凌某某,凌某某已处于半昏迷状态,身体多处受伤,不能站立更无法行走,救援队员在对其进行简单包扎处理后安全送达四姑娘山镇卫生院。经检查治疗凌某某已无大碍。

图据四姑娘山景区

记者 王明平袁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