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学生返校发现宿舍被翻“底朝天” 西华师范:施工所致

2016-08-26 21: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826_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26日报道 转眼已到8月底,学生们迎来了开学返校高峰期,本该开心迎来新学期,但是在南充西华师范大学华凤校区就读的学子小武(化名)返校后却被宿舍中的场景惊呆了:离校时收拾得整整齐齐的宿舍不知为何被翻了个底朝天,变得凌乱不堪!

返校发现宿舍被翻动 原因何在?

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接到西华师范大学学生小武爆料,他在爆料中称:“上一学期结束时,学校说要改造寝室换上床下桌,叫我们打包东西收拾好。结果这学期一来不仅什么都没换,还把我们收拾好放柜子里的衣物棉被鞋子全部翻了出来,而且都泡烂了。”

0826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该网友提供的照片中看到,宿舍中的地板上、床架上都堆满了衣服,衣服布满了脏乱的痕迹,床上甚至还有一把没有包装的吉他。

小武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称,宿舍内大家的衣物、被褥、鞋子都被水泡坏了。据小武了解,其它宿舍也有被翻动的痕迹,但泡毁严重的暂时只有他们寝室。

校方回应:寝室线路改造、粉刷致宿舍一片狼藉

为什么离校时收拾得整整齐齐的宿舍,在暑假后就变得一片狼藉了呢?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小武反映的情况确实属实,今年暑期内西华师范大学对华凤校区的部分寝室进行改造,改造后确实出现了室内物品凌乱的现象,但是都没有这么严重,小武的宿舍属于特殊情况。

该负责人表示,宿舍改造要在墙上安装插头、网线,粉刷墙壁,所以会对宿舍内的床、柜子等物品进行挪动,造成了宿舍内物品凌乱。“但是现在距离正式开学还有两天,我们打算在这两天内对施工的宿舍进行整理,由于小武提前返校了,所以看到的宿舍还未经整理,就显得比较凌乱。”

至于为什么小武所在寝室的衣物会被水浸泡,他得到的回应是小武寝室的水龙头坏了,导致东西被泡在了水里,最后是施工工人帮他们修好的。该负责人也说,小武寝室只是个别较严重的宿舍,其他宿舍并未出现这种情况,他们也会在正式开学前将学生宿舍内的物品进行全部复原。

0826_6

后续:损害物品可进行登记后赔偿 

在记者致电学校了解情况后约一小时,该校官方微博立即对此事进行了声明。

声明中表示,在西华师范大学对华凤校区的6、7、816、17、18公寓改造过程中,由于招标和南充持续高温天气原因,造成了工期稍有滞后,目前只是完成了对宿舍的线路改造和粉刷工程,先前表示的上床下桌的更换工作,新床已完成采购,床位更换将于寒假期间进行。

对改造施工过程中造成的宿舍中物品损害或遗失的,请同学们在返校后到公寓门卫处做好登记,学校将督促施工方据实予以赔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