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明年5月完成53段黑臭水体治理

2016-08-27 14: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根据国家“水十条”的要求,省会城市建成区2017年底前基本消除黑臭水体。目前,成都水务部门正对排查出的53段黑臭水体开展治理,今年底将完成截污。成都市水务局传出信息,目前已完成196个下河排水口治理,53段黑臭水体治理明年5月前全部完成。同时,成都市还加快推进再生水利用,为中心城区河道补充环境用水,成都第三、四、五、八污水处理厂已提标扩能,这意味着,出水标准提高到地表水四类水,并将补充到中小河渠。

原标题:成都明年5月完成53段黑臭水体治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