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字娱乐文化周 为成都献上VR盛宴

2016-08-27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7_attpic_brief

昨日,主题为“VR双创、智造武侯”的第六届成都数字娱乐文化周在武侯区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盛大开幕!开幕式上,嘉宾观点精辟独到,VR科技展示区吸引众多商家与市民体验。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菁蓉创享会、VR行业大会等活动将悉数展开,为市民带来一场VR体验、数字娱乐的狂欢盛宴。

盛宴持续

快来与VR技术全接触

据悉,除了菁蓉创享会暨中国成都VR行业大会,本届数字娱乐文化周还包括数字娱乐嘉年华、成都游戏动漫展两大板块。8月26日-8月30日,数字娱乐嘉年华闪耀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广大市民可以亲身感受,与VR技术来一次身临其境的720度全接触。8月26日-8月28日,成都游戏动漫展将推出系列贴近市民大众、吸引动漫迷的主题活动,在带来一场创新的科技盛宴的同时,还积极邀请广大市民进行深度互动。

将建西部首个

数字文化体验中心

昨日,武侯区分别与中国动漫集团、润邦云泰(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建设“国家动漫游戏综合服务平台知识产权交易平台西南运营中心”合作框架协议》《关于“美国国家地理”数字文化体验中心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还将与中国电子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武侯区将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优势,搭建服务平台,推介产业环境,促进招商引资,推动武侯区电子信息产业的高端发展。此外,该区还将与中国动漫集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建设“AITC西南运营中心”,通过“互联网+动漫游戏知识产权”这一创新模式,以知识产权为纽带,设计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数字娱乐文化周还将启动国家地理杂志论坛,通过该论坛,武侯区将与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合作,在中国西部建立首个以“美国国家地理”为核心的数字文化体验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