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抵港访问

2016-08-27 15:1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人民网香港8月27日电 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64人今天抵港,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行程,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等到机场迎接。

根据中国奥委会提供的名单,此次访港代表团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带队,包括42名获得金牌的运动员,5名国家队教练、领队及3名未得金牌的运动员。他们将于28日上午出席“奥运精英显风采”示范表演,分别在伊利沙伯体育馆及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进行羽毛球及乒乓球示范表演和跳水示范表演;并会于同日下午参与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精英约定你”综艺活动,与香港市民见面。29日下午奥运精英代表团将离港前往澳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