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温邛高速成都至邛崃方向温江收费站将开放

2016-08-28 13: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8月28日报道 记者今日上午从成温邛高速公路公司获悉,今日中午12点前后,成温邛高速成都市区至邛崃方向的温江收费站出口将开放交通,温江北站临时关闭。温江收费站的入口仍然处于临时关闭状态。

预计12点前后,施工单位将先行关闭温江北站,然后再开放温江收费站的出口。通过实施此次转换,封闭施工区向邛崃方向推进至K2508处,封闭路段约6公里左右。

受此影响,成都市区至温江的客车和货车都可以经成温邛高速温江收费站下高速了,从温江前往邛崃方向的车辆,仍然需要经光华大道及其延伸线绕行,或经羊马收费站或崇州收费站上高速。但是,成都市区前往温江国色天香的车辆,请在温江收费站提前下高速绕行,或者经芙蓉大道、光华大道等其他道路绕行。从国色天香返回成都市区的车辆通行不受影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