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逛街遇险!成都女子被ONLY店外地面铁皮划断脚筋

2016-08-28 16: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截图20160828160905

QQ截图20160828160900

这两天天凉气爽,这时约上好友出门逛街可谓乐事一桩,但昨晚在天府广场购物中心逛街的小黄和小燕却遭遇了一桩伤心事。商场门口翘起的一块铁皮将俩人划伤,最严重的小燕左脚受伤血流不止,"医生说一根脚筋断了,这比骨头断裂还要严重!"小燕的弟弟告诉记者。28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在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了解到,昨夜经过几个小时的手术后,小燕的伤情已经稳定。

事故原因:一块翘起的铁皮

8月27日晚上9点左右,小黄和小燕来到天府广场地铁站上层购物中心逛街,在一家名为"ONLY"的服装店短暂徘徊就在出门之时,两人突然被"什么"给绊倒了。

"我走在后面,脚背被什么弹了一下心想怎么那么痛。她走在我前面,直接绊倒踉跄几步倒在地上。我喊她她不回我,仔细一看地上已经流了一滩血。回头发现门口翘起一块尖锐的铁皮,上面也都是血。"小黄一边伸出脚背显露出被铁皮绊到的淤青,一边回忆昨晚的经历。

当见到躺在地上血流不止痛苦呻吟着的小燕时,小黄立刻拿出随身的纸巾按住伤口。事故发生后,现场引来一群围观群众,商店工作人员闻讯赶到,一行人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

QQ截图20160828161027

病情诊断:脚背肌腱断裂 术后还需观察

8月28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跟随小燕家人来到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骨科病室,做完手术没多久脚上打着石膏的小燕略显虚弱。一旁,她的男朋友正守在病床前。

"夜里三点手术才结束,比较成功,但之后三个月都不能乱动。"小燕姐姐说道。同时,身为好友的小黄也很担心:"他们两人现在还没结婚,现在都25岁了,虽然医院诊断书还没下来,但医生说以后如果剧烈运动导致脚筋再断裂的话那就真没法了,结婚前遇到这种事让人家姑娘怎么办?"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在护士站处了解到,病人脚背肌腱严重受损,但由于及时送至医院接受治疗,加上病人年纪尚轻,伤情愈合预期比较理想。具体情况,还需术后观察一段时间等待医院的诊断书。

QQ截图20160828161043

谁来负责:四方协商 方案29日5点前告知家属

地铁站商场的的铁皮绊倒顾客,谁来负责?28日上午10点,天府广场站警务室民警找到地铁物业、商场管理公司、"ONLY"服饰以及伤者家属四方代表展开了协商。

"ONLY"服饰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直接看到伤者被铁皮绊倒,但小燕躺倒在地血流不止确是事实,"我们店定期有人展开安全维护,当晚那块铁皮翘起来了我们实在不知道。"而成都天府广场时尚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家购物中心的商铺门口正好是监控死角,取证困难。

最后,协商一致表示通过事故调查,最终协商方案在29日(周一)傍晚5点前将告知伤者家属,希望家属先安抚好伤者情绪。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戴佳佳 摄影报道

部分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