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3男子深夜狂砸车辆盗取财物 嫌犯已被刑拘

2016-08-29 22: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月14日,天府新区公安分局华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所辖伏龙路有十余辆车车窗被砸,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十余辆车被砸手法一致,"都是被尖锐物品砸破车窗副驾,副驾内东西被盗,而后备箱均未被打开。"华阳派出所刑侦民警杨潇透露。警方迅速展开调查,8月21日、23日、25日,警方都接到车窗被砸盗物的报警,作案手法高度一致。

(1/4)

警方调查发现,嫌犯作案选点都是一些无人看守、人员稀少的空地,附近也很少有监控视频。8月23日,办案民警在查看监控录像时发现,新希望大道凌晨2点有3名穿白色T恤的男子冲着天网监控比中指,这一行为引起警方警觉,由此展开调查,最终确认这3名男子就是作案的嫌犯。

(2/4)

8月26日,警方在天府新区一网吧挡获3名嫌犯,3名嫌犯从18岁到20岁不等,均是四川人,因缺钱就用路边石头砸破车窗盗物换钱。犯罪嫌疑人之所以不打开后备箱,办案民警透露"3名嫌犯都是来自农村,不会开车,所以不会打开后备箱,也担心打开后备箱汽车会拉起警报。"

(3/4)

经调查,目前核查到50余辆被砸车辆,其中不乏奔驰、宝马等豪车,最多的一次作案在约80米停车距离内砸破25辆车。3名嫌犯盗取财物3000余元,车辆本身维修费用在10万以上。目前3名嫌犯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4/4)

警方提醒,停车时要尽量避免将车停在人迹稀少或灯光昏暗的地方,同时最好把车头朝向马路方向。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停车时,都不要在车内留有现金、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贵重财物。

记者 颜雪 图片由警方提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