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8日举行 或发布新一代iphone

2016-08-30 08: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85768719

苹果在8月30日凌晨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在9月7日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则为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

与去年苹果秋季发布时间基本相同,本次发布会预计将会带来新一代iPhone 7/iPhone 7 Plus手机。其宣传语为“See you on the 7th”,意味着iPhone 7是第七款,选择9月份第七个日子。

除了iPhone产品线外,发布会还有可能推出2016版Macbook Pro、第二代Apple Watch和新一代9.7英寸iPad Pro。

137944824

据此前国外网友@the_malignant在推特上泄露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主要配置和规格来看,本次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配备全新的A10处理器和M10协处理器,并采用全新的天线设计,去除3.5mm耳机接口,Home键将不能按压。

137944826

在拍照方面,iPhone 7此次将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iPhone 7 Plus则配备了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两款新机在摄像头方面都配有F1.9大光圈镜头,不仅会带来更多的进光量,而且背景虚化效果也更出色。

除此之外,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电池容量都将有所提升。其中,iPhone 7的电池容量增至1960毫安时,相比iPhone 6s提高了15%左右。而iPhone 7 Plus的电池容量则为2910毫将安时,相比过去增加了5%左右。而在内存容量方面,iPhone 7将维持去年2GB的水准,而iPhone 7 Plus则传闻将增至3GB。

不过具体答案,还是留到9月7日苹果来为我们揭晓,请果粉及时关注。

iPhone7或于9月16日开售

iPhone7的发布时间应该是在9月7日,9月9日接受预订。9月16日和9月23日都是正式发售日的可能日期。而据爆料大神EvanBlass对外披露的消息,iPhone7系列的开卖日期是9月16日。

苹果紧急更新iOS修复高危漏洞 用户吐槽升级所需空间太大

苹果公司日前发布了最新的iOS,版本号为9.3.5,目前已有多位安全专家指出,新版本主要变化在于可封堵一项重要的安全漏洞,属于紧急更新,建议苹果用户尽快升级自己的iPhone操作系统,避免个人隐私泄漏等安全问题的发生。不过,有用户称,点击升级后,提示称需要5G的空间,而自己的苹果5S本身只有16G,让人不由得质疑苹果是否是“有意弄个大系统让大家赶紧换新手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