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三环路石羊立交封闭首日 成汉中路等道路交通压力大

2016-08-30 13: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830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8月30日报道 今天凌晨,神仙树立交群三环路石羊立交改造工程正式施工,石羊立交桥进出城桥面封闭禁止通行,施工将持续至2017年1月30日。今早高峰时段,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三环路石羊立交周围道路看到,此处交通压力较大,主要集中在成汉中路、府城大道以及剑南大道与府城大道交叉的下穿隧道。交警建议,进出城的通过性车辆尽量避走成汉中路一线,通过成雅高速绕行。

0830_4

出城:成汉中路一线排行较长 建议走成雅高速出城或机场路辅道调头

上午8点半,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景明路石羊立交下桥处,此时,施工挡板已将桥口封闭,出城车辆只能左转进入盛和三路经成汉北路、中路绕行。“警官,我要出城,石羊立交封闭了怎么走?”在路口,不时的有驾驶员向交警询问绕行路线。

“从首日的交通情况来看,出城方向的车辆集中在成汉中路一线,车辆排行较长。”交警六分局二大队民警黎入铜说,从成汉北路一直到成汉中路市一医院的位置一直都车多缓行,上午10点半左右,车流量才开始减退。

0830_3

黎入铜建议,出城方向的车辆可在神仙树南路、机场路辅道右转,行驶至美洲花园掉头桥匝道桥上掉头,“特别提示的是,掉头桥是有限高的,超高车辆禁止通行”,随后从新园南二路、新园大道、府城大道绕行至剑南大道。

0830_2

“如果是绕城以外的车辆,通过永丰立交、创业路、成雅跨线上绕城高速进行转换也是一种更便捷的方式。”黎入铜说,尽量避免走成汉中路一线。

进城:通过性车辆走成雅高架绕行较快

上午10点半,在剑南大道与府城大道交叉口,剑南大道下穿隧道进城方向的车辆排起长队,由于石羊立交封闭,这些从下穿驶出的进城车辆集中在和盛西街右转进城,造成这一线交通压力大。

“建议通过性车辆直接走成雅高架绕行较快,尽量避开南华立交。”交警六分局三大队民警彭春说,从成雅高架到零公里高峰时段15分钟左右,平峰时段几分钟便可到达。 因此,他建议,前往中环内的通过性车辆如若进城,可在剑南大道、府城大道路口时左转,经府城大道、新园大道、成雅高架转换进城。

而区域性的车辆,不要进入剑南大道与府城大道的下穿隧道,提前至交子大道口出辅道,行至剑南大道与府城大道路口的时候可右转,经和盛西街、成汉中路、成汉北路往进城方向行驶。

绕城以外,天府一街、天府二街、天府三街、天府四街、华阳方向进城的车辆,建议选择走锦城湖绕城入口进入,经成雅高速绕行。

“在绕城高速成雅站、锦城湖站工作人员都做好了保障工作,方便车辆快速通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