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关爱生命与道法自然 都江堰举行青峰道养论坛

2016-08-30 15: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青峰道养论坛图片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8月30日报道  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关爱生命、道法自然——青峰道养论坛”于8月27日至28日在青城外山青峰书院召开。原四川省副省长韩邦彦,著名经济学家、四川省社科院前院长刘茂才,中国道医泰斗、美国波特兰“美国国家自然疗法医科大学”终身教授王庆余,著名巴蜀文化学者、道学专家袁庭栋,四川大学道教与宗教文化研究所原所长李刚等40余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齐聚“论道”都江堰。论坛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文侨主持。

QQ截图20160830135310

据悉,论坛以“道养与森林康养”为主题,旨在推进健康产业和地方旅游发展,参会嘉宾围绕着可行性、可操作性、可持续性三方面讨论了设立“青峰道养中心”这一议题,并提出以“青峰道养中心”为辐射点,产出“道养”的理念、方法、经验和人才梯队,同时产、学、研联动,政、商、学结合,期望打造出青城道养品牌,借此带动都江堰市区域康养产业一体化,力求将“道养”推向大众,让青城道养成为大青城旅游的新内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