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版地铁纪念卡9月发行 不限距离乘坐12次

2016-08-30 18: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卡面

包装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30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地铁公司获悉,结合成都风土人情特色,成都地铁2016年发行“成都话,地铁情”系列纪念卡。表现成都文化底蕴和成都地铁企业文化,为广大成都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乘车体验。

2016年“成都话,地铁情”系列第三季纪念卡,名为“准点地铁,淡定出行”。卡面以“准点”为主题,融入成都动物园景观及成都话元素,颇具特色。同时,活泼可爱的“票妹儿”不仅拉近了地铁与乘客之间的距离、更接地气,也引导市民朋友使用储值票乘坐地铁,享受成都地铁安全、准点、快捷的公共交通服务。

据悉,本次发行的纪念卡为计次卡,售价为50元/张,在有效期内可不限距离乘坐12次地铁,有效期截止2017年6月30日。“准点地铁,淡定出行”纪念卡将于2016年9月1日在地铁1号线天府广场、世纪城、天府三街;2号线犀浦、春熙路、龙泉驿;3号线军区总医院、动物园、红牌楼,4号线非遗博览园、宽窄巷子、万年场等12个车站售票窗口限量发售。

记者 江瑶 图由成都地铁公司提供

原标题:成都新版地铁纪念卡9月1日发行 可不限距离乘坐12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