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专事砸玻璃盗财物 一流窜犯罪团伙被山西警方抓获

2016-09-01 20:38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央广网山西太原9月1日消息 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了解到,山西省高平市警方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一个专事砸汽车玻璃盗窃财物的流窜作案团伙,涉案6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8月25日凌晨,山西省高平市相继发生60余起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社会影响极为恶劣。经侦查,民警初步锁定了嫌疑人的藏匿行踪,并于8月27日凌晨在长治城区紫坊一带,将该流窜作案团伙6名成员全部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普、王某勇、王某波、王某力、朱某川、曾某刚等人,驾车于今年7月12日、8月25日先后两次窜至高平市市区、米山镇、河西镇,以夜间停放路边车辆为目标,采取撬砸汽车玻璃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

另查明,自7月份以来,朱某普等6名犯罪嫌疑人还采用相同作案手段,先后窜至山西省晋城城区、长治城区、屯留县、潞城市、长子县等地,作案140余起。经初步统计,朱某普等人流窜作案犯罪团伙共砸汽车玻璃200余辆,盗窃车内财物价值约计10余万元。

原标题:专事砸玻璃盗财物 一流窜犯罪团伙被山西警方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