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月13日至10月7日遂宁警方暂停办理户籍业务

2016-08-31 14: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8月31日讯 今(3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获悉,因遂宁市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将升级至至四川省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期间需进行数据迁移、转换等工作。9月13日至10月7日遂宁警方将暂停为居民办理户籍业务。

为确保新版人口系统正常运行,在9月13日至10月7日期间,遂宁全市公安机关办证中心、派出所户籍窗口都将停止对外办公,一律暂停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出生、死亡、迁入、迁出、分户、立户、项目变更等一切户籍业务。直至10月8日起,警方全面启用新系统,并恢复办公后再重新办理户籍业务。

警方提醒,若近期需办理居民身份证,以及户籍业务的群众要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各办证中心或辖区派出所办理。在停办理户籍业务期间,市民因特殊情况急需办理身份证的,可持相关证件到各区县行政服务中心申领临时身份证。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9月13日至10月7日遂宁警方暂停办理户籍业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