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商务部谈印尼对华盘条反倾销调查:希望公平公正透明

2016-09-01 21: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8月31日,印尼反倾销委员会对进口自中国的盘条发起反倾销调查。商务部贸易救济局负责人就此发表谈话指出,印尼方于2015年8月对同一产品征收为期3年的保障措施税,目前征税措施尚在实施中。对同一产品再次采取贸易救济措施必将造成对产业的过度保护。

该负责人表示,过度保护国内产业只会对印尼经济发展造成负面影响。关于本次调查,中国政府将支持中国钢铁企业与印尼业界和调查机关继续保持沟通,寻求妥善解决方案,避免双重救济,也希望印尼调查机关公平、公正、透明地开展调查,保障中国企业的应诉权利。

原标题:商务部谈印尼对华盘条反倾销调查:希望公平公正透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