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德阳大二男生被骗走9000元学费 称平时很少看新闻

2016-09-04 19: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眼下正是开学季,在四川建筑职业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读大二的男生小杜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被一个电话就骗去了9000多学费和生活费。"9月1日下午,他给我打电话,说是我老师,让我到体育办公室去找他。"听声音很像,小杜放松了警惕,第二天,这位"肖老师"以急需用钱为由骗走小杜9000元学费和生活费。

9月4日,来自德阳市旌阳区警方消息,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1/2)

小杜和骗子的聊天截图

陌生来电:"体育老师"骗走大二男生9000元

小杜回忆,9月1日下午,他在学校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刚接通,电话里一名男子称自己是学院老师,刚换了手机号,叫小杜第二天上午到学院体育办公室去一趟。

由于声音和说话方式都高度相似,虽然小杜的手机里没有这位"老师"的号码,他以为该男子是其体育老师。

9月2日上午8点,这个陌生电话又打了进来,正准备上课的小杜接了电话,"他说喊我帮个忙,需要一点现金急用,给他转账后到他办公室去拿现金。"小杜回答自己只有9000元现金,之后,"肖老师"就发来一个62710开头的银行卡号,开户户名为徐辉。

"当时我还纳闷怎么会有老师向学生借钱,却没有怀疑他不是老师。"小杜让同学帮忙到取款机上把卡里的6000元转到对方卡上。

办理期间,"体育老师"多次短信催促办理进展,并称"转(账)好了给我打电话。"转账成功后,小杜给"肖老师"回消息称,已经转账成功。

"第一次转6000后,他发短信让我再转3000,然后我已经被蒙蔽了,很蠢地继续把钱转给他了。"回忆被骗一事,小杜后悔不已。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