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怀疑老婆有外遇 在岳父家将妻子杀害

2016-09-05 07:14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月3日晚,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称2016年9月3日20时许,澧县澧阳镇老关庙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肖键持刀将被害人杀死后逃离。昨日早上,记者从澧县公安局了解到,次日凌晨2点,警方在山中将犯罪嫌疑人肖键抓获。据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今年32岁,在岳父家中将妻子杀害,目前案件原因和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9月3日23时,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公安局通过官方“澧县公安”发布一则协查通报。通报称,2016年9月3日20时许,澧县澧阳镇老关庙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肖键持刀将被害人杀死后逃离。犯罪嫌疑人肖键身高1.65米,体态偏瘦,澧县口音,逃走时身上可能沾有血迹。请广大市民和的士司机积极提供线索,澧县公安局将对有功者予以1万至3万元奖励。协查通报中附有犯罪嫌疑人肖键照片。

次日早上7时许,“澧县公安”再次发布消息,称经过澧县公安民警连夜奋战犯罪嫌疑人肖键被抓捕归案,所附图片显示肖键上身赤裸,疑似白色上衣系在左手手腕处,肖键的淡蓝色长裤上沾染血迹。

京华时报记者从澧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肖键今年32岁,是在案发6小时后于4日凌晨2点在附近山上被抓获。据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肖键持刀在岳父家中将妻子杀害,目前具体原因和案件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尚不便对外透露。

据犯罪嫌疑人肖键同村村民介绍,在小的时候他父母因癌症相继离世,肖键后来跟着舅舅长大,“因为他的遭遇,我们都关心他。他性格蛮好的,很会唱歌,又会讲笑话。”该村民称,肖键于前几年结婚,家里有一个女儿。该村民称,结婚初期两人感情很好,有传言称肖键妻子有外遇或为导致悲剧原因。

原标题:男子怀疑老婆有外遇 在岳父家将妻子杀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