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网媒记者重庆行启动 成都全搜索带你品正宗渝味

2016-09-05 14: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905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9月5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在九龙坡区渝州路街道办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来自全国42家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将先后走进九龙坡、江津、大足、长寿等重庆的基层一线,为网友们描绘一幅山城画卷。

启动仪式上,重庆市网信办副主任严兵宣布“2016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启动。华龙网集团总裁、总编辑李春燕介绍,本次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记者一行将参观采访九龙坡等区县,感受重庆文化创新发展的力量。

今日上午,网媒记者们在九龙坡奥体一条街、科园一路社区安全体验馆、渝州一社区法律服务诊所等地参观采访,了解其社会治理、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创新手段;下午则将到黄桷坪钢琴博物馆、华严寺、科技服务大市场等地实地体验。

而从今天起,全国42家网络媒体记者一行将奔赴九龙坡、江津、大足、长寿等区县,既有黄桷坪钢琴博物馆、华严寺、长寿古镇等展现重庆历史文化的特色点位。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也将一路随行,边走边看,带着网友一起品味最正宗的山城味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