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叙利亚多地遭炸弹袭击 连串爆炸已致18人死亡

2016-09-05 18: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5日遭受一系列炸弹袭击,目前造成至少共1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叙媒体称,其中一起袭击系恐怖分子在一座桥上发起,另一起袭击则有人身穿自杀式炸弹背心所为。

在叙利亚塔尔图斯、霍姆斯等三地,均有伤亡程度不同的袭击发生。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称,塔尔图斯城外发生的袭击造成至少11人遇难、45人受伤;恐怖分子在阿鲁纳桥上引爆爆炸物,第一次是用装载爆炸物的汽车炸弹实施,造成了人员伤亡。趁有人赶来查看伤亡情况时,一名恐怖分子在围观人群中突然引爆自杀式炸弹背心,酿成更多伤亡。

该电视台还称在该国东北部另外一地,一起袭击造成5人遇难。

在政府军控制的霍姆斯al-Zahra区,也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2人遇难、4人受伤;在首都大马士革西部一条道路上,还有一起炸弹袭击发生,但叙国家电视台暂未报道伤亡情况。

原标题:叙利亚多地遭炸弹袭击 连串爆炸致18人死数十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