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烟台男子偷了五毛钱也记账 自称以后有钱了要还

2016-09-06 07:5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隋某展示他的“账单”(警方供图)

隋某“账单”上的内容非常详细(警方供图)

隋某连5毛硬币也记到“账单”上(警方供图)

烟台龙口的一名男子隋某,经常“借钱”。隋某还把每次“借钱”的单位、车牌号、宿舍号以及金额等一一记账。隋某称,等他将来有钱了,要一一还钱。

近日,龙口边防大队海岱边防派出所接报警,辖区一企业内发现一名小偷。海岱边防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犯罪嫌疑人隋某依法传唤到所里了解情况。

在对隋某进行人身检查时,边防民警发现其口袋内有两张密密麻麻写满字的纸张,便询问隋某纸张情况。据了解,这是从年初到现在的“记账单”,共有20多笔“借钱”细目,上面详细记录着其“借”钱的单位、车牌号、宿舍号以及金额和香烟等内容,其中每次金额从5毛硬币到百元不等。

隋某告诉民警,每次缺钱时,他便会向周边市民“借”钱,并详细记下“账单”,等他将来有钱了,他要对着“账单”还钱。

(通讯员曲寓直包帅记者郑芷南)

原标题:烟台男子偷了五毛钱也记账 自称以后有钱了要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