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雷波县两名干部冒雨扶贫 车辆坠崖双双遇难

2016-09-07 21:01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事故发生地道路情况复杂。

9月7日,川报观察记者从雷波县获悉,9月6日,该县规建局3名技术人员冒雨前往长河乡开展精准脱贫彝家新寨住房建设技术指导,途经山棱岗乡田家湾村危险路段时,因下雨能见度低、道路湿滑,车辆坠入山崖,不幸造成2人遇难1人重伤。

遇难者姓名为:梁恩宇、聂帅。

川观快评:

艰辛艰险艰难,四川一直在努力

文/川观君

痛心!又有两名干部倒在脱贫工作的路上。

他们辛苦工作,希望改善别人的生活,却永远不再有机会过自己的生活。

2016年是四川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开局年。

大小凉山彝区、高原藏区、秦巴山区和乌蒙山区等“四大片区”脱贫攻坚在推进,今年要实现5个贫困县“摘帽”、2350个贫困村退出、105万贫困人口脱贫。

四川不少贫困地区也是自然条件最差的地方,山高水险,交通条件较差。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战役。身处最前线的干部都是勇敢冲锋的士兵。

“干部牺牲”这样的噩耗已不是第一次。

今年3月8日,乐山市公路局局长王川、马边彝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志强等一行7人,就在脱贫工作的路上遇道路边岩意外垮塌,7名同志全部遇难。

一路的扶贫工作走来,每个地方基层干部们所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为了让当地老百姓日子更好,他们不畏困难,敢作敢为,敢闯敢拼。

面对艰辛艰险艰难,他们一直在努力,四川一直在努力。

灾难令人沉重,逝者已去,唯愿安息。

活着的人继承他们的精神,以更大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中,让百姓过上好日子才是对他们最好的祭奠。

最后,川观君真心提醒奔赴在第一线的干部们:工作重要,也要注意个人生命安全。

希望老百姓露出笑脸,同时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平平安安!

 

原标题:雷波两扶贫干部不幸遇难 川观快评:艰辛艰险艰难,一直在努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