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鲨滩》上映 美女大战鲨鱼让人吓到腿软

2016-09-09 08:43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鲨滩》上映

惊悚电影《鲨滩》今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影片昨日在广州举行媒体看片会,人鲨大战的惊险刺激得到了部分观众的高评价,认为是“年度惊喜”,大美女布蕾克·莱弗利也奉献了相当不错的演技。不过,影片的血腥镜头也不少,胆小的观众还是要慎选。

人鲨大战惊险刺激

影片讲述冲浪爱好者南希来到一处不知名的美景海岸冲浪,结果受到了一只大白鲨袭击,重伤的她被困在了离岸边不到200码的礁石上,而礁石在几小时后就会被涨潮淹没,等着她的是盘旋已久的嗜血巨兽,危机和困境几乎令人崩溃。故事简单但短小精悍,90分钟的片长充分展现了有限环境以及可视范围内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女主角南希、大白鲨和一只海鸥、一块礁石、一个浮标就制造了高潮迭起的惊险情节,令不少观众赞叹是“年度惊喜”。

片中人鲨大战的场面也是相当震撼。女主角第一次受到袭击,大腿就被撕了一条大血口子,海水一下就被染红了;而她用耳环和项链给伤口缝针的情节更是令胆小的女观众直接捂眼。而最惊悚的场面发生在南希逃命爬上浮标之后,发了狂的鲨鱼张开大口疯狂撕咬小小的浮标铁架,伤痕累累的南希拼命躲避,生死攸关的惊险和刺激,冲击力十足,有观众看完片出来坦言自己腿软了,“吓死了,在后半段已经紧张到完全失控。”

美女美景十分养眼

虽然是惊悚片,但除了人鲨大战的惊险和血腥场面,影片还用了不少的慢镜头展现这片神秘的海岸美景。影片开头,一望无际的蓝色海岸和金色沙滩就惊艳了不少观众。据知,为达到惊艳效果,剧组没有选择大众熟悉的海域,而是在澳大利亚进行采风,在几经辗转之后选择了具有天然风光的豪勋爵岛。当女主角在一波巨大海浪过后优雅露出水面时,画面简直令人看呆。

同时,饰演女主角南希的布蕾克·莱弗利健美姣好的身材也十分养眼,出水芙蓉的容颜加上长出天际的大长腿,一出场就令人移不开眼睛。难得的是,此次布蕾克几乎是自己一个人撑完了整部片,危险刺激等各种惊悚表情绰绰有余,演技被认为有大突破,“终于不再是胸大无脑的花瓶。”其实,拍摄前期布蕾克·莱弗利还处于产后恢复期,为了拍摄影片她也是下了番苦功,不仅坚持每天长达数小时的疯狂健身,在短短几个月后火速恢复曼妙身材,还一度放弃替身亲自挑战危险冲浪特技。结果证明,布蕾克的美给影片加分不少。记者 徐绍娜

原标题:《鲨滩》上映美女大战鲨鱼让人吓到腿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