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看望部分正市级老领导

2016-09-11 07: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分别看望吴希海、胡懋洲、刁金祥、陶武先、黄寅逵、王荣轩等老领导,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多为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们生活美满、健康长寿。

罗强表示,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成都的各项事业付出了大量心血,为成都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继承发扬。当前,成都正站在发展的历史新起点,正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和国际化大都市,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多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成都发展,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带领全市人民,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社会公共服务等方面上对标一流、再添举措,努力建设更加美好、更加幸福的成都。

交谈中,罗强向老领导们介绍了近期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认真倾听并记录下了老领导们的意见建议。罗强还叮嘱相关部门继续重视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黄鹏) 

原标题: 罗强看望部分正市级老领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