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大力度加快进度 全力推进天府国际机场建设

2016-09-11 07: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罗强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保障基地现场办公督导

9月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率队前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保障基地,调研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办公督导,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建设进度,把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成一流的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

调研中,罗强一行先后来到机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组办公室,以及项目建设保障基地,实地了解机场规划设计报批、农房拆迁安置、场外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简阳市及机场建设指挥部汇报,现场细化责任、解决问题。罗强表示,自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落户简阳以来,简阳市各级干部主动作为,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罗强指出,机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越往后,越要加大攻坚力度。要按照省委坚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监管,建成一流的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的要求,坚持“国内顶尖、国际一流”建设标准,以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精细管理,追求卓越、铸造精品。要锁定目标,倒排进度,加快建设,确保实现各项预期目标。简阳市要抓紧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切实做好被拆迁群众的安置工作,确保项目用地按期交付;机场建设指挥部要强化统筹、加强对接,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机场主体工程尽早开工;市级有关部门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地铁、高速公路等与新机场同步建成投入使用。

副市长刘守成,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现场办公督导。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加大力度加快进度 全力推进天府国际机场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