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湖国际片区有公交了 12日开1133路社区巴士

2016-09-11 18: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11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为覆盖中铁北湖国际片区公交盲区,方便周边居民公交出行,从9月12日起,新开1133路社区巴士线路,实行刷(次数)卡免费乘坐。具体方案如下:

1133路起讫点:湖秀一路口站——湖秀一路口站(单循环)

线路走向:湖秀一路、成青快速通道、火神庙路、龙树路、龙潭寺西路、东三环路一段、湖景三路、湖秀二路、湖秀一路。

站点名称:湖秀一路口站、湖秀一路站、火神庙路口站、火神庙路站、龙树路口站、龙树路站、三环龙潭立交外侧中站、三环龙潭立交北外侧、湖景三路站、湖秀二路站。

收出车时间:7:00——21:00

原标题:成都北湖国际片区有公交了 12日新开1133路社区巴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