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落幕 接待超65.5万人次

2016-09-11 19:2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9月11日,2016(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成都车展,首发车型87台,其中全球首发6台,中国首发15台。为期10天的展期共计销售车辆31186辆,其中豪车销售908辆,共接待观众超过65.5万人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车展为“成都造”汽车搭建展示舞台,为车企创造“成都速度”提供有利条件。本届成都车展上,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于9月7日制造下线的东风标致全新SUV车型4008全球首发,于成都车展以及成都汽车产业都有着重大意义。

原标题: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落幕 接待超65.5万人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