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福利来了!百名华西医院专家将进行义诊

2016-09-12 11: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12日报道 成都市民的福利来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日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获悉,9月18日,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千名华西医生在身边”大型义诊活动将在人民南路三段17号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东区)举行,届时,将有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华西第四医院和华西口腔医院共超过百位的教授专家云集参加义诊。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大型义诊活动将于9月18日上午9点至下午15点(中午不休)举行,华西医院将派出包括117名知名专家、学科带头人、技术骨干在内的涵盖医疗、药学、护理、卫生、法医学专业的100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义诊专家团队,平时一号难求的华西专家们将为广大群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华西医院参与义诊的专家名单:

肝脏外科:曾勇

甲状腺乳腺外科:朱精强

胸外科:刘伦旭

心脏大血管外科:张尔永

风湿免疫科:刘毅 谢其冰 尹耕

感染疾病中心:唐红 冯萍

肾内科:陶冶 苏白海

眼科:张明

心内科:张庆

内分泌科:任艳 王椿 卢春燕

血液科:朱煥玲

呼吸科:罗凤鸣 杨小东

消化内科:吴浩

神经内科:何俐

中西医结合科:李宁

皮肤科:李利 蒋献

肿瘤中心:李志平 任莉

心理卫生中心:邱昌建 黄颐

老年医学中心:王双 袁益明

康复科:何红晨

胆道外科:叶辉 李全生

胰腺外科:田伯乐

胃肠外科:陈志新

骨科:沈彬

神经外科:张跃康

泌尿外科:李响

耳鼻喉头劲外科:王力红

小儿外科:唐学阳

烧伤整形外科:刘晓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