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游客泰国龙虎园失踪 表妹:以前也失联过

2016-09-12 22: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月11日,一名36岁的中国女性游客在泰国春武里府是拉差龙虎园失踪,引发多方关注。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警方已派200多名警察和志愿者展开连夜寻找,但目前仍未发现其踪迹。

(1/4)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这名中国游客名为Mrs.Gao Liping,中文名称为高利平,山西吕梁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高利平在来泰国前刚与丈夫分手,情绪低落。然而昨日下午,高利平的表妹姚燕燕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表姐早在三四年前就和丈夫分手,而且经常一个人出游,对此家人已习以为常。但此番表姐去泰国游玩,出发前并未告诉他们。

(2/4)

高利平的泰国导游郑金涯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龙虎园内的老虎、鳄鱼等都是被锁起来的,据他所知,这里没有发生过游客在老虎园内因猛兽丧命的事件。

(3/4)

导游:她似乎情绪低落,不和任何人说话

据悉,泰国当地警方表示,游客高利平在失踪时身穿白色短袖T恤,红色短裤,白色帽子,是一个人到泰国旅游。而是拉差龙虎园是泰国春武里府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成都商报记者在该龙虎园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介绍称,该园是泰国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以养殖孟加拉老虎、暹罗鳄鱼和动物表演而著称于世。

12日晚上7时许,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该龙虎园的协调负责人Bee女士。她说,高利平的失踪时间大概是在11日下午3点半,在发生此事后,龙虎园第一时间报警。警方已组织人手进行了搜索,但没有找到其踪迹。"11日在下雨,12日一整天也都在下雨,没停过。"Bee称,可能天气因素为搜索增加了难度。

而导游郑金涯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高利平是10日下午1时55分的航班抵达的泰国。他带的团游客加上1名领队总共39人。11日下午2时40分许,他带领旅游团来到是拉差龙虎园并为所有游客买好门票入场。在观看了赛猪表演后,大约下午3时许,他们进入鳄鱼表演场观看演出,"3点半出来后就看不到她人了,"郑金涯称,之后久等不见她之后,他便带领其他游客先去了观看了老虎表演,"4点出来还是看不到她。"随后,他和园区一起选择报警。

郑金涯回忆称,高利平在整个游玩过程中,都表现得十分郁闷,"像是没有心情,不说话,不和任何人说话。"由于她在跟团时提供了离婚证等证件,郑金涯和其领队由此推断认为,她可能是和丈夫刚分手,因此情绪低落。

据郑金涯表述,龙虎园内包括老虎和鳄鱼等都是被锁起来的。当成都商报记者问及园区内是否危险时,他连说了数次"不"。此外他说,除了被锁起来来,园区内还有保安,因此相对很安全。

从业4年的郑金涯说,他从未遇到过类似事件,他目前正待在龙虎园配合和协助警方调查和搜索。"现在是泰国的雨季,她原本16日晚就会搭乘航班离开泰国。"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